只做高防服务器租用,所以专业! - 无忧互联

防护热线:0632-7560000

关于我们 信息中心 法律申明 支付方式 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

30万台服务器 腾讯天津高新云数据中心竣工

新闻发布:高防服务器   发布时间:2022-10-09 08:10

近日,腾讯天津高新云数据中心通过竣工验收。项目位于天津市滨海高新区滨海科技园,由中建五局天津公司承建。

腾讯天津高新云数据中心是腾讯全国性云计算中心和云服务平台的一个重要支点,总用地面积约1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4.5万平方米,共11个地上单体建筑,可容纳30万台服务器。

据悉,腾讯天津高新云数据中心项目的钢结构体量较大,总体量约有15000吨,同时,项目对于屋面防水的质量要求非常高,整体防水面积将近10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电力容量需求高达165兆伏安,而且可靠性要求高。

项目建设期间,中建五局天津公司为了确保施工、防疫“两不误”,对项目进行了全封闭式管理,建立安全生产网格化及疫情防控网格化责任管理体系,并要求进场人员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落实“防疫三件套”,即扫码、测温、佩戴口罩,为项目疫情防控筑牢安全底座。

腾讯天津高新云数据中心项目建成后,作为腾讯全国八大数据中心之一,将直接带动云服务设备 商、云服务提供商的发展,不仅可以满足本地企业计算能力与数据存储本地化的需求,同时也为本地企业提升数据使用效率、保障数据安全和保护用户隐私等提供强有力的支持。